觀世音菩薩聖號唱頌_(版本六)

2013021917:4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詳細內容請見):《大方廣佛華嚴經》

 

《華嚴經》中觀世音菩薩言:『善男子,我修行此大悲行門,願常救護一切眾生。願一切眾生離險道怖,離熱惱怖,離迷惑怖,離 系縛怖,離殺害怖,離貧窮怖,離不活怖,離惡名怖,離於死怖,離大眾怖,離惡趣怖,離黑暗怖,離遷移怖,離愛別怖,離怨會怖,離逼迫身怖,離逼迫心怖,離 憂悲怖。復作是願,願諸眾生,若念於我,若稱我名,若見我身,皆得免離一切怖畏。善男子,我以此方便,令諸眾生離怖畏已,復教令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,永不退轉。』